:::
形象圖
  • 縮小字級
  • 加大字級
  • 友善列印
  • facebook
  • twitter
111年優良指導教師感言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為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 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檔案下載部分文件將公布ODF開放文件格式, 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 下載安裝使用,或依貴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次數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格式
新北市立安溪國中解宗翰教師-安中科學人,科學探究有限公司!!! 532 2022-07-29 608 KB 新北市立安溪國中解宗翰教師-安中科學人,科學探究有限公司!!!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608 KB)
臺中市私立明道普霖斯頓國小戴郁奇教師-從生活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453 2022-07-29 344 KB 臺中市私立明道普霖斯頓國小戴郁奇教師-從生活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344 KB)
國立宜蘭高中馮淑卿教師-回首來時路、 甘苦皆自得 391 2022-07-29 633 KB 國立宜蘭高中馮淑卿教師-回首來時路、 甘苦皆自得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633 KB)
國立苗栗農工林己超教師-老師,我想做科展 370 2022-07-29 369 KB 國立苗栗農工林己超教師-老師,我想做科展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369 KB)
國立關西高中呂建興教師-你願意學,我願意教 345 2022-07-29 561 KB 國立關西高中呂建興教師-你願意學,我願意教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561 KB)
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中許森裕教師-老師倒底該如何帶科展? 647 2022-07-29 586 KB 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中許森裕教師-老師倒底該如何帶科展?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586 KB)
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中陳明仁教師-無限寬廣的科展之路 410 2022-07-29 445 KB 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中陳明仁教師-無限寬廣的科展之路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445 KB)
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陳聰智教師-我的科展路~上山下海做科展 360 2022-07-29 558 KB 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陳聰智教師-我的科展路~上山下海做科展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558 KB)
有得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有得國民中小學吳沛穎教師-灑在實驗室的陽光 325 2022-07-29 540 KB 有得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有得國民中小學吳沛穎教師-灑在實驗室的陽光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540 KB)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李天生-生命是一首澎湃的歌~科展來時路 478 2022-07-29 559 KB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李天生-生命是一首澎湃的歌~科展來時路_417.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559 KB)
總筆數: 28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總頁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