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形象圖

    最新消息

*
  • 縮小字級
  • 加大字級
  • 友善列印
  • facebook
  • twitter
最新消息
國內外師生交流活動修正說明
國內外師生交流活動修正說明
 
國內外師生交流活動報名開始及截止時間修正由112年1月16日開始至112年1月26日止,1月31日公告錄取名單。
 
國內外師生交流活動訂於112年2月7日下午舉行,活動時間為13:00至16:00,活動內容簡介如下:
 
1.      國內外學生交流活動-臺灣國際科展微型模擬聯合國活動
時間:13:00-16:00
參加對象:國內外參展學生
臺灣國際科展微型模擬聯合國(TISF Mock MUN)是設計給所有國內外參賽選手的簡易模聯交流活動。除了主題討論,希望此活動能成為各國學生文化交流的大好機會。今年,我們的討論主題為「線上教學可以取代傳統學校教學嗎?」,希望透過三個小時的辯論進行議題相關討論及互動,參與者除了可藉此結識國內外學生,同時亦有機會對此具爭議性的政策有更深的了解。
此活動全數國外學生參加,考量活動性質,名額有限僅開放64名額給國內同學參加,為一難得可和外國學生交流機會,請把握踴躍報名參加, 將以報名順序錄取。
 
2.      國內學生交流活動-無動力軌道車(Nerdy Derby)工作坊:
參加對象:國內參展學生
無動力軌道車(Nerdy Derby)挑戰,本次活動參與的學生除了使用本館提供的材料外,亦可以增假使用任何材質、器具,設計專屬於自己的無動力車。本活動主要挑戰的方式,就是利用自己的無動力車在長達十公尺的木製波浪型軌道上滑行而下,考驗你的小車是否能順利的滑行至平順的地點!
 
場次時間:
          第一場:14:00-14:45
          第二場:15:00-15:45
招收人數:每場次體驗30人
 
3.      國內外教師交流工作坊-玩轉 IoT(物聯網)
時間:13:00-15:00
參加對象:國內外指導教師
   授課講師:大同大學智慧物聯網研究中心主任 鄭福烱

內容概要:介紹視覺化程式設計,並拖放視覺化程式積木來快樂學習物聯網應用,並藉由合作促進國內外教師之認識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