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形象圖

    最新消息

*
  • 縮小字級
  • 加大字級
  • 友善列印
  • facebook
  • twitter
最新消息
2022未來之星-智慧科技營開始報名

AI營隊108課綱,強調培養自發、互動、共好的未來關鍵能力,並為符應全球發展趨勢,訂定科技領域強化學生科技素養,以銜接高等科技教育的能力。因此,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攜手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及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共同辦理未來之星智慧科技營。

依據高中生於智慧科技之學習需求,規劃整合型營隊,以arduino微控制電路搭配C/C++程式語言作為硬體及軟體整合平台,以小專題/小遊戲為單元的教學/實作課程,以期參與營隊的高中生獲得多元的科技能力,包括:硬體與軟體之整合經驗、從操作中學習的實作體驗,以及智慧科技的重要觀念與應用。這是一個融合電機、電子、程式、人工智慧,兼具理論與實作的高中生終極科技營!

同時,為了培養學生主動探索、團隊合作、創意思考,以科技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態度,營隊課程結束後,將評選出具發展潛力之專題及優秀學生,透過個別輔導培訓,深化專題內容並報名參加2023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具體實現夢想。

全程免費,但須通過程式能力檢測與專題研究報告書審核,歡迎踴躍報名!簡章如附。
報名與線上檢測期間:111年2月15日至111年3月16日。
公告錄取名單:111年3月23日。
報名及程式能力檢測網站:http://140.112.17.252:8080/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為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 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檔案下載部分文件將公布ODF開放文件格式, 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 下載安裝使用,或依貴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次數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格式
2022未來之星-智慧科技營簡章 11856 2022-02-14 392 KB 2022未來之星-智慧科技營簡章_323.pdf (Adobe Reader(Pdf)檔案, 39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