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形象圖

    最新消息

*
  • 縮小字級
  • 加大字級
  • 友善列印
  • facebook
  • twitter
最新消息
科教館2018年臺灣國際科展「教師交流會」錄取名單公布(如檔案下載)

2018年臺灣國際科展訂於1月29日(一)至2月2日(五)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為讓參加競賽的國內外指導教師們有面對面交流及分享的機會,特於1月30日(二)規劃辦理國內外「教師交流會」,並開放國內教師報名參與。


活動內容
本課程參採法國「動手做基金會」(Fondation La main à la pâte, LAMAP)探究式教學精神,以生活及校園常見物件設計有趣的科學活動,參加者將在講師的引導下實際動手體驗「探究式教學」(IBSE),希望對教師們的未來教學及科展指導能有所啟發。

活動對象:參賽國外隊伍教師及對本活動有興趣的國內教師
活動講師:台北市立仁愛國中李美惠主任
活動地點:本館8樓師生休息區
活動時間:107年1月30日(二) 12:30 - 16:00
活動流程
12:30-13:00 報到
13:00-13:30 開場及介紹
13:30-16:00 體驗「探究式教學」(IBSE, Inquiry Based Science Education)
【現場活動說明語言為中文、英文交替使用】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7年1月19日17:00,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報名已截止,錄取名單如檔案下載
報名人數:60名(2018年國際科展國內指導教師優先錄取,報名時請填寫作品編號)
錄取名單:107年1月24日(三) 公布

附註:報名者備有午餐,全程參與者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活動洽詢:02-66101234轉5468潘先生、5481林先生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為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 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檔案下載部分文件將公布ODF開放文件格式, 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 下載安裝使用,或依貴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檔案名稱 下載次數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格式